县幼儿园举行2012年春季体操比赛(图)
恢复窄屏
作者:宋舒婷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5-10 09:19
 
    为进一步活跃幼儿园健康快乐向上的气氛,丰富幼儿课间活动,促进幼儿健康成长,5月8日,县幼儿园举行2012年春季体操比赛。 
 
 
县幼儿园园长李春兰致开幕词
 
    此次活动以班为单位,共有10个班参加比赛,比赛按照大、中、小三个组别进行,由各班领操员带队,进行激烈的比赛。
 
    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充满了欢声笑语,活泼可爱的幼儿参赛队统一着装、意气风发,小朋友们踏着节奏明快、生动活泼的旋律表演了编排精美的韵律操,不时赢得阵阵掌声。经过公平、公正的比赛评选,大三班、中二班、小一班三个班级荣获一等奖。
 
    此次活动,激发了幼儿积极参加体育活动的兴趣,也培养了幼儿良好的竞争意识和团体精神,进一步推动了我县幼教事业健康和谐发展。
 
 
 
 
 
 
比赛现场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