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博士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文艺活动(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5-25 09:03

 

    5月23日,县青少年活动中心洋溢着欢声笑语,小博士幼儿园全校师生和部分家长欢聚一堂,隆重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的到来。

 

    文艺演出在中一班小朋友欢乐喜庆的舞蹈《大家一起来》中拉开序幕,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身着节日盛装,精神抖擞地为到场嘉宾表演了各具特色、异彩纷呈的节目。小班的儿童舞《哈巴狗》形象生动,让人忍俊不禁;大一班的舞蹈《把握你的美》充满童趣、活泼可爱;情景剧《妈妈,我爱你》寓教于乐,令人耳目一新;小二班的舞蹈《蓝精灵》欢快奔放,富有时代气息;大班的武术表演《中国功夫》整齐到位、生动传神;大一班小朋友李响表演的儿歌《虎姑婆》活泼可爱,童真纯洁;幼儿教师们表演的《健美操》,充分展现了小博士幼儿园校教师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一专多能的业务素质。

 

    台上用心表演,台下认真观看,掌声、笑声、喝彩声持续不断,不少家长纷纷拿出相机和DV记录下孩子们的每个精彩瞬间。现场热闹非凡,欢乐无限,活动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文艺活动内容健康向上,形式多样,贴近生活,富有童趣,丰富了孩子们的节日生活,为每个孩子提供了展示才艺的舞台,充分展现了孩子们天真活泼的个性,使孩子们得到锻炼,也让家长进一步了解了孩子在幼儿园的成长,增进了家园交流。(文/图:王杰)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