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中学举行庆祝共青团成立90周年暨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图)
恢复窄屏
作者:薛艳飞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5-07 10:54

 

    为了庆祝共青团成立90周年,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实施中学生素质拓展,提高学生人文艺术修养、培养发展学生兴趣特长,发挥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引导中学生健康成长。5月4日上午8时,吴堡中学在操场隆重举行庆祝共青团成立90周年暨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

 

    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政府网站、电视台以及吴堡中学校领导参加艺术节活动。

 

 

 

 

 

 

 

 

 

 

 

 

 

 

 

 

 

 

 

 

 

活动现场

 

    这次艺术节的主题是“展青春风采,创和谐校园”。艺术节包括31个节目,主要有扇子舞《盛世欢歌》、朗诵《在路上》、街舞表演、校园剧《青春之歌》、独唱《活出个样来给自己看》、小品《超级大明星》、校园青春健美操《神采飞扬》、校园秧歌等精彩师生才艺展节目。

 

    校园有了文化,就有了深厚的品味底蕴;校园有了艺术,就有了灵动的精神升华。通过本次活动,发挥了学生们的才智和灵性,发展了同学们的才艺和特长。同学们在活动中有思想的翱翔,有感情的抒发,有歌舞的编排,有科学的探索。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