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小博士幼儿园举行第十届春季运动会(图)
恢复窄屏
作者:薛艳飞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4-28 17:12
 
    4月28日上午,阳光明媚,天高云淡,县小博士幼儿园在县中心广场举行第十届春季运动会。前来参加运动会的幼儿和家长共计1200余人。本次运动会的宗旨是“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通过让每个孩子参加体育运动比赛,培养幼儿对运动的兴趣,锻炼幼儿的意志品质。
 
    运动会开始前,县小博士幼儿园的孩子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伴着激昂的进行曲,高喊口号,踏步上场。开幕式仪式上,大中小班的小朋友们表演了团体操《中国功夫》和徒手操《小姑娘照镜子》。活泼、可爱的中班小朋友们表演了舞蹈《大家一起来喜洋洋》。孩子们认真的模样,赢得了在场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重视幼儿的体格锻炼,针对不同年龄班的幼儿,按大、中、小三个组别,根据孩子的年龄特征,分别设小班亲子赛《黄金搭档》、中班亲子赛《投篮高手》、大班亲子赛《两人三脚》三项游戏。
 
    通过本次运动会的开展,孩子们尽显运动才能,在轻松、欢愉而又不失紧张激烈的活动中,玩出了好心情,体验到了成功的快乐,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的勇敢、坚持、合作的良好品格。
 
 
 
 
 
 
 
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