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一完小师生走进中心敬老院举行文艺联欢活动(图)
恢复窄屏
作者:薛艳飞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3-23 16:30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引导少年儿童尊重老人,尊敬长辈,学会感恩。3月22日下午,吴堡县一完小200余名师生在校领导的带领下,前往县中心敬老院举行文艺联欢活动。
 
 
少先队员为老人佩戴鲜艳的红领巾
 
 
学生呼宇、张美娜主持文艺联欢活动
 
 
舞蹈《快乐大扫除》
 
 
小品《傻子上学》
 
 
李建利书记演唱歌曲《母亲》
 
 
舞蹈《快乐的跳吧》
 
 
小品《节约用水,人人有责》
 
 
李宝军老师演唱歌曲《父亲》
 
 
舞蹈《大家一起来》
 
 
五年级学生宋小龙独唱《映山红》
 
 
五保老人代表独唱《东方红》
 
 
 
朗诵《怀念雷锋》
 
 
王宏周老师演唱歌曲《向往神鹰》
 
 
手语歌《感恩的心》
 
 
快板表演《讲文明,尊师长》
 
 
舞蹈《喜乐年华》
 
    来到中心敬老院,少先队员亲手为老人佩戴了鲜艳的红领巾,并和他们亲切交谈。随后,师生们为老人们表演了舞蹈《快乐大扫除》,歌曲《母亲》、现代舞《大家一起来》、诗歌朗诵《怀念雷锋》、舞蹈《喜乐年华》等节目。老人们被丰富多彩的节目深深吸引,不停地为小学生们精彩的表演而鼓起热烈的掌声,一时之间,县中心敬老院里充满了欢歌笑语。
 
    此次活动,不仅让老人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还给少先队员们上了一堂生动难忘的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教育课。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