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节扫墓 缅怀革命英烈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2-04-05 16:15
    在一年一度的清明节来临之际,为了继承和弘扬民族献身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我县一完小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烈士陵园扫墓活动。
 
    4月1日上午,四年级全体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了桥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师生们向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并默哀,表达了对先烈的无限哀悼。班级代表发言并带领大家庄严宣誓。誓词在纪念碑前久久回荡,大家嘹亮而坚定的声音表达了对英勇伟大的革命先烈的崇敬心情。同学们有序地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并向革命先烈敬献小白花。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同学们聆听了先烈们的英雄事迹,静心感受着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寄托着对烈士们的崇敬和哀思。通过此次追忆先烈的扫墓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当今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下定决心一定不辜负烈士们的遗愿,踏着先烈的足迹刻苦学习、奋勇向前,为祖国的繁荣富强做出贡献。(文:薛玉书 马婧)
 
责任编辑:王艳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