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二小228名贫困学生领到近7万元慈善物资
恢复窄屏
作者:曹育毓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6-01 17:21

1.jpg

5月28日,吴堡县慈善协会在县第二完全小学举行以“童心筑梦·爱暖明天”为主题的2021年庆“六一”向贫困学生送爱心活动仪式。此次活动,县慈善协会为县二完小228名贫困学生送去总价值2.73万元的“三件套”,榆林市旭永眼科医院为50名贫困学生捐赠总价值4万元的近视眼镜。

县委常委、副县长刘斌岀席活动并讲话。

2.jpg

刘斌向吴堡县第二完全小学的全体学生表示节日的祝贺,代表县委、县政府向榆林旭永眼科医院大爱善举致以崇高敬意,向关心支持吴堡教育事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共同参加“童心筑梦·爱暖明天”庆“六一”爱心助学活动,是一件有益于个人、有益于家庭、有益于教育的大好事。希望受资助的各位同学把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社会各界的真心关爱,转化为勤奋学习、刻苦钻研的内在动力,在思想上,要高标准严要求,自觉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在学习上,要珍惜学习机会,自觉养成严谨的学风、刻苦的精神,认真学好各门功课,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全社会的爱;在生活上,要崇尚节俭,自觉抵制一切不良生活方式的影响,保持艰苦朴素的作风;在今后的成长中,要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济困帮学的传统美德。

3.jpg

“培养教育青少年学生不仅是学校以及老师的责任,更是社会和每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为贫困学生免费赠送眼镜,凝聚着我们全体医务人员的爱心,我们会在以后的日子里继续为广大同学们的眼睛健康多做贡献,为老师和同学们的双眼保驾护航。”榆林旭永眼科医院院长闫晓燕说。

“我们要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吴堡县第二完全小学校长李常利这样告诫孩子们,希望孩子们常怀感恩之心,继续奋斗前行。

4.jpg

活动最后,吴堡县第二完全小学的学生们还演出了具有教育意义的红色情景剧,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