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未来星幼儿园举办五一“彩跑”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刘慧慧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4-29 10:30

阳光明媚,绿意盎然。4月26日中午,吴堡县未来星幼儿园在县文化广场举行以 “绿色、健康、运动”为主题的五一“彩跑”活动。

活动现场,家长和孩子们在充分热身后,依次站在了起点处,只听一声令下,亲子们迈着轻快的步伐向前跑去。为了使活动更有趣味性,学校还在中途设置了彩虹桥、泡泡乐等环节,亲子们一路上音乐相随,冲向终点。在颁奖典礼上,每位孩子都开心地领到了属于自己的奖牌,随后,全体师生给大家带来舞蹈、器械操等精彩节目。

4.jpg

活动结束后,学生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形式新颖、方式独特的亲子活动很有意义,在增进亲子情感的同时还培养了孩子们健康的生活方式,很感谢幼儿园老师们的精心准备,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常创新、常举行。

5.jpg

据该幼儿园园长介绍,“彩跑”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5公里赛跑”,此次活动的目的是通过跑步这一具有青春、活力、健康的运动方式,增进亲子之间的情感,为幼儿提供健康的亲子运动平台,将健康生活传递给每一个人,让每个孩子都能拥有健康出彩的生活新方式。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