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教体局开展校外培训机构整治行动
恢复窄屏
作者:薛绥洲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2-01 09:12

微信图片_20210201083444.jpg

为进一步加强教育综合治理,落实市县“三查三整治”和各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排查疫情防控期间校外培训机构停止培训(授课)的执行情况。近日,县教体局联合公安、市监等部门对我县校外培训机构进行了督查。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目前全县所有校外培训机构均已暂停,督查过程中未发现有私自运营的校外培训机构,对无办学资质的校外培训机构张贴了《停止校外培训机构办学告知书》。

下一步,县教体局将联合相关部门,按照《吴堡县校外培训机构设置指导标准》要求,对符合标准的将办理办学许可手续,对不符合标准的坚决依法予以停业整顿,直至取缔。同时加大对在职教师违规组织校外有偿补课和参与校外培训机构兼职补课等行为的查处力度,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教育生态。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