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第一完全小学召开“三查三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
恢复窄屏
作者:辛海波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21-01-18 23:25

1118212848.jpg

1月15日上午,吴堡县第一完全小学召开“三查三整治”专项行动动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榆林市教育系统“三查三整治”工作方案》和吴堡县教体局“三查三整治”会议精神,并结合实际情况,列出的五项重点整治内容,详细制定7项13条具体措施,确保专项整治活动取得实效;会议安排部署了寒假校园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全体教师签定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会议强调,全体教师要把专项整治行动作为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三查三整治”行动只有起点没有终点,没有时限。专项整治活动要强化组织、细化措施、量化考核,坚持边查、边改、边“回头看”,查问题要敢于碰真,查出问题要当即反馈、当即落实整改措施、当即明确完成时限。对整改情况及时进行“回头看”,对整改不力、整改不到位的要进行全校通报批评,扣减绩效考核分、年度不得评优评先,确保查摆问题见实质、整改问题见成效、评比之中提质量。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