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教体局召开“三查三整治”动员会
恢复窄屏
作者:薛绥洲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1-15 16:12

549722424.jpg

1月14日上午,吴堡县教育和体育局召开教体系统“三查三整治”动员会。

会议就集中开展“查学生学籍管理,整治跨片招生导致大班额问题;查在职教师违规补课,整治校外培训机构违规办学问题;查校园周边环境,整治校园周边乱象”的“三查三整治”和寒假校园安全、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彻底整治当前教育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格执行阳光招生均衡编班政策;采取铁腕措施,严肃查处教师有偿补课,严格规范校外机构办学,切实减轻学生负担;配合公安、市场监管等部门全面排查整治校园周边环境。各学校要成立工作专班,对照“三查三整治”工作重点,结合自身实际,按时间阶段认真排查问题,细化整改措施,确保“三查三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县教育和体育局全体工作人员,全县中小学校长及城区中小学校委会成员,局属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