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二幼开展“扶贫日”主题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10-19 15:08

1.11.jpg

为从小培养孩子们扶贫济困的精神,10月16日,吴堡县第二幼儿园开展了“世界扶贫日”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教师带领孩子们观看了一系列贫困地区的影像、图片资料,初步了解了贫困人群的真实生活现状,以及自己身边贫困小朋友生活、学习环境的不同,让幼儿感受到在世界大家庭中还有很多人需要帮助。老师们教育小朋友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引导孩子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帮助我们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在活动现场,第二幼儿园园长为该园9名贫困幼儿发放舞蹈服装,激励孩子们在这个充满“爱”的幼儿园健康快乐成长。

1.22.jpg

活动中,幼儿园向孩子们播下了济困扶贫的爱心种子,倡议大家关怀、关爱身边的贫困人口和弱势群体,为共同营造一个相互关心、相互爱护、相互帮助的健康、文明、和谐的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