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三完小举行“做快乐教师 品幸福人生”教师演讲比赛(图)
恢复窄屏
作者:薛艳飞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10-17 16:02
 
    为弘扬教师教书育人、为人师表的职业情操,10月14日,县三完小在校园操场举行了“做快乐教师 品幸福人生”演讲比赛。
 
 
校长任利平致词
 
    县教育局副局长宋芳燕、督导室副主任王继武、教研室副主任霍元成亲临现场并担任评委。
 
 
慕雄雄、马婧主持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来自各教研组的10位参赛教师精神饱满,他们分别从自身的教学工作出发,用鲜活的实例,朴素的语言,激情的讲演,诠释教师职业的平凡与伟大。畅谈轻松教学、快乐育人的方法,表达甘当教师奉献终身的决心,无论哪种形式,都展现出新时期教师的创新精神。
 
 
颁奖
 
    经现场评分,教育局副局长宋芳燕、校长任利平分别为参加比赛的获奖教师颁奖。
 
    据了解,该校还通过推广高效课堂、集体备课等一系列举措,不断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减轻教师的工作量,让老师真正幸福地工作、生活。
 
 
演讲比赛一角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