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一完小举行阳光体育趣味运动会(图)
恢复窄屏
作者:薛艳飞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1-10-17 15:48
 
    10月13日,县一完小举行了阳光体育趣味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分设学生组和教师组,比赛项目有两分钟跳绳、单脚跳接力赛、托球跑接力赛等。参赛师生非常投入,拉拉队的学生们热情高涨,加油声此起彼伏。趣味运动会让孩子体验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参与的欣慰,培养孩子的规则意识及协作精神,激发孩子的运动潜能。在活跃身心的同时,展现了县一完小师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副校长景海润主持开幕式
 
 
副书记李建利致开幕词
 
 
副校长车照忠宣布运动会开幕
 
 
裁判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代表宣誓
 
 
 
 
 
比赛现场
 
    经过激烈的角逐,六年级四班和五年级二班获单腿跳接力赛奖、三年一班和四年级三班获跳绳比赛奖、一年级一班和二年级三班获乒乓拍运球跑接力赛奖、单腿跳获胜的教研组是综合组、跳绳和乒乓球获胜的都是数学组。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