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一小六年级师生为二中患病学生捐款3400余元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9-24 17:43

1.jpg

病魔无情人间有爱,9月22日,吴堡县第一小学生举行了“救助薛雅馨爱心捐款”活动,六年级全体师生积极参与。

本次募捐活动旨在帮助吴堡县第二中学七年级学生薛雅馨同学,该学生被确诊罹患急性肝衰竭,急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帮助。为了给这个满是伤痛的家族送去温暖,当天下午,吴堡一小工会主席向师生们发出爱心捐助倡议,并带头捐款。接着,全体师生也纷纷向募捐箱,用双手将早已准备好的爱心款放入募捐箱,一元、五元、十元……一双双小手将带着温度的小爱心放入募捐箱,在秋日的阳光下汇聚成一颗大爱心。

据了解,经过六年级全体师生慷慨解囊,共筹得善款3492元。“我们已经将所有的善款交到二中办公室,由二中相关负责老师转交薛雅馨的家人。也许这个数字对于这个家庭所需费用来说是微不足道的,但它承载的是吴堡一小六年级全体师生沉甸甸的关爱,带去的是全体师生满满的祝福与希望。希望薛雅馨同学能早日擦去伤痛的泪水,恢复健康。"该校工会主席张军峰说道。(文/图:辛海波)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