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沟中学举办“有梦可以飞”校园才艺展示活动(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6-29 10:04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生活,展示学生特长,陶冶学生情操,提高学生的文化艺术素质,近日,郭家沟中学举办了“有梦可以飞”校园才艺展示总决赛。
 
 
 
 
 
 
 
 
演出现场
 
    经过前期初赛,全校共有24个节目进入了决赛,校园才艺展示活动在开场舞蹈 《欢聚一堂》中拉开大幕。同学们同场竞技,各施所长,展开了激烈的角逐。 温馨悦耳的歌曲、活力四射的舞蹈、富有创意的小品个个精彩纷呈,观众被表演者的激情所感染,掌声不断,演出现场气氛热烈非凡。由董媛媛等同学表演的手语操《感恩的心》,感情至深。哑剧《不学无术》,小品《傻子上学》,则是笑料不断。配乐诗朗诵的《拥抱明天  拥抱未来之毕业感言》展示出同学们多才多艺,才学兼备的品质,表现出当代中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较强的艺术感染力。晚会在慕虎平老师优美动人的《黄河人》歌声中结束。
 
 
校长李茂文接受采访
 
    李茂文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展示了学校素质教育取得的丰硕成果和当代中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热爱学校、热爱艺术、努力成才的热情和动力,提高了学生自身的综合素质,推动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此次才艺大赛设团体特等奖一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个人最佳表演奖3名。郭家沟中学校长李茂文等校领导为获奖选手颁了奖。(文/图:王海容 张永强 慕虎平)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