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沟中学举行教师赴苏州学习汇报会(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5-17 08:42
 
    近日,郭家沟中学在多媒体教室举行教师赴苏州工业园区学校学习汇报会,县教育局局长辛福海、副局长马智慧、工会主席呼志伟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李茂文主持。
 
    赴苏州培训的教师就有关班级管理、课堂教学、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教师们的共同感受就是认为这次培训机会来之不易,虽然培训时间很短,但确实受益匪浅,在管理模式、教学理念等方面学到了很多东西,更新了很多观念,教师们都表示一定在以后的教学中把先进的教学理念应用进来,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从而带动其他教师,共同提高自身业务素质,为学校的发展,乃至吴堡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辛福海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受培训的教师不负众望,圆满的完成了县委、县政府、教育局所交予的培训任务,把苏州先进的学校管理模式、教育教学理念汲取了回来,为推动吴堡教育事业的发展注入了活力。他同时希望赴苏州培训的教师一定要把学到的东西应用到实处,实实在在体现这次培训的效果,同时带动其他教师参与进来,为学校的发展、吴堡的教育付出努力。最后,他表示以后力争创设更多的机会,通过培训、请专家作讲座等方式,提高教师的业务水平,推动吴堡教育事业的发展,造福吴堡人民。
 
    会上,县教研室教研员张润斌还就有关教育教学作了指导性讲话。(文/图:慕虎平)
 
责任编辑:张调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