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教育局举行“教坛新秀”评选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7-13 17:38
    为了进一步推动全县教学改革,提高课堂教学质量和教学水平,促进青年教师迅速成长,近日,我县教育局举行“教坛新秀”评选活动。
 
    教研组评委们结合课堂教学、书写(粉笔字),以及教案、课后札记等方面的内容,对各学校青年教师的整体素质与各自的教学风格进行了总体评定。
 
    本次评选活动中,全县各小学、各幼儿园21名参赛教师逐一进行了登堂展示,通过认真制作课件、撰写教案和教学设计,充分利用多媒体教育技术手段进行上课,上课过程充分开展信息技术与学科整合,大胆创新教学手段和方法,尽情展示了各自独特的教学风格。通过课件评比、教学设计、上课等项考核后,根据一定的比例计算出得分,然后再由教研组共同投票,最终做出评定。
 
    通过为期5天时间的课堂教学、专业基础知识教学基本功、科研水平和全面素质等考核,差额评出了李保军、秦改肖、白彩霞、李娜等16名县级“教坛新秀”,由县教育局领导为其颁发了“教坛新秀”荣誉证书。(文:宋书适)
 
责任编辑:张调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