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精灵幼儿园举行庆“六一”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06-03 08:46

    六月是童年的欢笑,是幸福的歌谣。为进一步推进学校艺术教育,活跃校园文化生活,优化育人环境,陶冶学生的艺术情操,6月1日上午,县小精灵幼儿园隆重举办主题为“美好童年”六一儿童节文艺庆祝活动。

 

    在“六一”国际儿童节这一特殊的日子里,五颜六色的表演服装把孩子们装扮得像花朵一样漂亮可爱,孩子们的舞姿和一张张笑脸表达了他们对未来充满着希望,也展示了他们的童真和可爱。小朋友们一个个激情的舞蹈让人感受到爱心的永恒和纯洁,整场活动以教育意义贯穿始终。

 

    多年来,小精灵幼儿园在上级有关部门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面实施幼儿素质教育,提高保教质量的同时,一直把“讲文明、树新风、献爱心”作为长期任务来抓,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以活动为载体,着力打造“和谐、文明”的园所文化。(文:张华生)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