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第一小学召开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暨疫情防控部署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4-22 10:44

3.1.jpg

随着全国各地疫情防控形势明显好转,根据榆林市教育局的要求部署,吴堡县第一完全小学将迎来2020年春季开学。为确保开学返校复课工作安全、平稳、有序进行,4月18日上午,一完小召开了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复课暨疫情防控部署会。

会议对开学后疫情防控工作和教务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会议要求,所有教职工要充分认识这次疫情的严峻性、复杂性、不确定性,必须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防控成绩,巩固防控战果,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班主任一要做好学生的晨、午检工作,密切关注学生的身体状况,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开学后各项工作有序、平稳、安全地进行,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二要做好线上线下教学工作的有效衔接,做到防控、教学两手抓,两促进。希望广大教职工继续履职尽责,教书育人,为学生的成长助力,为学校的发展添彩。

3.2.jpg

会后,每位教师签订了《教师健康返职承诺书》与《老师返吴承诺书》,为确保师生在校园安全学习、工作奠定了基础。(文/图:辛海波)


(责任编辑:刘迪迪)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