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吴堡一完小在线教学这样安排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2-22 13:30

1582349834(1).png

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教学工作,努力保障教育教学秩序,近日,吴堡县第一完全小学组织召开在线教学工作专题推进会,对疫情防控期间在线教学各项工作任务进行细化和部署,确保学校在线教育教学工作有序、高效开展。

在线教学时,教师使用通讯工具将课件发送给学生和家长,并指导学生进行课程学习;同时,根据不同作业内容,学生上传不同形式的作业,如体育锻炼的视频,英语阅读的音频,作业的拍照等,教师再进行批改点评;对于一些比较难于理解的内容,教师利用远程视频教学开展直播,对学生进行即时提问,随时答疑解惑。

教务处与教学督导组对各班线上教学开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随时通过模拟身份进入实时课堂,及时掌握教学动态,强化线上教学监控,方便考核管理,保证课程学习质量和效果。(文/图:辛海波)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