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中学:线上授课,延期开学不停学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2-08 13:03

微信图片_20200208131012.jpg

防控疫情在此时,担当作为无终期。连日来,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吴堡中学广大党员干部、教师始终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以多种形式参与疫情防控斗争。按照上级教育部门要求,印发了《吴堡中学高三年级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在线教学安排》,组织党员教师积极参与“线上”教学。

吴堡县优秀教师贾艳琴,有着十多年的党龄,连续多次获教师业务能力测试优秀,吴堡中学先进教育工作者。在疫情防控的紧张时期,她每天利用90分钟网络直播视频,率先在网上开展教学活动。和学生进行语音互动,学生遇到问题可以随时连线提出,贾老师在线解答,同时也会对学生进行在线点名提问来检验学习效果。因为听课的同学,有的是自己班的也有的不是自己班的,他们的学习能力和知识层次不同,怎么样才能保证学生学习效果是贾艳琴每天都在考虑的问题。

为此,她翻阅多种教辅资料,浏览教学资源网站,每天备课时间长达3个小时.直播课结束后,还在QQ群中布置新的预习和作业,要求学生将当日自学情况上传到群文件中,每一个学生的作业情况她都会细心的整理和记录。目前,全校166名高三文科学生通过贾艳琴的直播课堂参与了线上学习。(文/图:杨选民 薛宇宇)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