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沟中学被命名为省级“依法治校示范学校”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12-25 14:49
    12月21日,省教育厅正式发出通知,命名了2010年度全省40所,榆林4所“依法治校示范校”,吴堡县郭家沟中学与榆林市第五小学、神木县第七中学、子洲县实验小学4所学校榜上有名。这些学校能认真对照省教育系统“依法治校示范校”的评估标准,积极开展创建工作,在规范管理、依法办事、民主决策、师生权益维护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近年来,吴堡县郭家沟中学在以市人大代表,省模范教师、市中青年拔尖人才,校长李茂文为核心的校委会的领导下,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学校的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屡获殊荣,先后获得了榆林市文明校园、榆林市远程教育先进集体、榆林市“五五”普法先进集体、榆林市“五四”红旗团委、榆林市先进职工之家、县三常规管理先进集体、县素质测试第一名等荣誉称号,该校的远程教育和校园网站走在了全市前列。(文:慕虎平)
 
责任编辑:慕婷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