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二完小举行第三套“七彩阳光”广播体操比赛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11-22 10:17

    为贯彻落实关于开展第三套全国中小学生系列广播体操教学的要求,更好的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全面推广全国第三套小学生广播体操“七彩阳光”, 11月18日,吴堡县二完小举行了第三套“七彩阳光”广播体操比赛。

 

    县教育局、教研室的领导应邀出席了此次活动,比赛评委由学校教师担任。

 

    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评委们从每场比赛的精神面貌、队列展示、领操员、体操动作的标准整齐等方面进行评分。比赛场上,全校16个班的参赛同学精神饱满、队列整齐、口号响亮。随着轻松、欢快的广播体操音乐声,参赛班级的同学用整齐、规范、有序、流畅的动作,展示着绚丽、活泼、可爱的气息。整齐的方队,标准的动作,抖擞的精神,都是本次比赛的亮点。同学们通过对广播体操的精彩演绎,充分体现了学生们团结协作、自信自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展示了学生文明守纪、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班风校风。

 

    近年来,县二完小十分注重体育教学工作,让学生们在快乐中享受体育,使学生们从小就认识到体育是生命中的阳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而且可以磨练意志,培养学生克服困难、团结协作的精神。通过此次比赛,使学校营造了浓郁校园体育锻炼氛围,提高了学生的健康水平,扎实有效地开展了阳光体育活动的一个剪影。(文:张永强)

 

责任编辑:王永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