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教研室组织了中学公开课教学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12-20 10:45
    为进一步发挥教学研究的引领作用,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探索新课标下的课堂教学中的各种有效方法,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实现课堂教学中的师生互动,大力推广多媒体教学,12月18日上午,县教育局、教研室组织了我县中学公开课教学活动。
 
    市“教坛新秀”霍晓燕、宋朝朝以及县优秀青年教师霍爱芳、霍晓琴、宋爱红、冯秀红六位教师在吴堡中学讲授了公开课,吴堡中学、任家沟中学、郭家沟中学近百名教师参加了听课,课后,各位授课教师进行了说课,局室人员进行了点评并与各组教师分别进行了研讨交流,在评课会上,与会者各抒己见,对课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本次公开课教学活动,不仅是对教师教学基本功的一次检验,也为老师们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更加感受到教师们在实施新课程中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深化学校课程改革奠定了基础。(文:李茂伟)
 
(责任编辑:薛艳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