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一完小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大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12-20 09:51

    近日,吴堡县一完小举行了盛大的颁奖大会,表彰在县教育局、教研室近期举行的城区首届小学数学智力竞赛中87位获奖选手,并邀请了学生家长前排就座,分别接受学生呈送喜报。校长李俊花、副书记李建利、大队辅导员周艳霞分别为一、二、三等奖的同学颁奖。

 

    近年来,县一完小运用课堂灵活多样教学方式,在师生间形成了共同学习、平等交流的民主关系,全面拓宽教材、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已经成了每一节课的重要目标。这些教研活动的开展,有力地促进了教师的专业成长,使学校的课堂教学水平不断提升。会上,李建利就本次竞赛情况作了全面的总结,她说这次竞赛,学校176名参赛选手中有87人获奖,以绝对的优势领先于兄弟学校,这是吴堡一完小继十几年来再次取得的令人欣喜的成绩。

 

    学生家长在讲话中表示对自己的子女所取得的良好成绩表示满意,对学校的领导和老师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深深的感谢。获奖学生代表在发言中说,自己能取得这样的成绩都要感谢自己的父母,感谢自己的老师,是他们的鼓励和教诲让自己有了今天的收获。他们表示以此作为新的起点,继续努力,取得更好的成绩。

 

    最后,副校长景海润希望全体同学们能够继续努力,用实际的成绩来回报老师、回报家长,希望没有获奖的同学向受表彰的同学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刻苦学习,再接再厉,取得骄人的成绩。(文:宋书适)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