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一完小3名获市级“教坛新秀”教师载誉归来(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0-12-03 14:16
 
 
    近日,榆林市2010年度“教坛新秀”评选活动落下帷幕,代表吴堡县参赛的一完小3名青年教师李保军、李莲娜、曹春丽荣获全市“教坛新秀”荣誉称号,获此殊荣为该校诸多荣誉中再写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为此,县一完小全体师生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为3名载誉归来的教学能手送上鲜花,校长李俊花等学校领导与他们一一握手表示热烈的祝贺。
 
    在全校师生欢庆会上,校长李俊花分别为李保军、李莲娜、曹春利荣获全市“教坛新秀”3名青年教师颁发了300元奖金。
 
    李保军代表3名“教坛新秀”作了精彩感人的发言,他从“感恩、感谢、高兴、祝福”8个字的字里行间折射出了他对教师职业的那份热爱与执着,特别是对县教研室领导的指导与支持,对培养他多年的一完小这块沃土表示深深的谢意,博得现场全体师生的阵阵热烈的掌声。
 
    教师代表李改慧在发言中号召全体教师勤奋工作、积极进取,再接再厉,争创佳绩,努力为县一完小赢得更多荣誉。
 
 
副校长景海润讲话
 
    副校长景海润在讲话中说,多年来,县一完小诸多荣誉的取得,得益于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教研制度。两任校领导敬业奉献的表率精神,促使在全体教师队伍中形成了一种团结上进、勤于教学研究的良好风尚,积累了一套诸如同年级研讨、小组观摩、说课评课、反思提升等行之有效的教研制度。近20年的教学工作中,县一完小先后涌现出了21名市级“教坛新秀”,将成为吴堡县小学教学质量提升的保障和师资瑰宝。(文/图:书适 亚峰)
 
 责任编辑:张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