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9-01-31 16:40

1.jpg

1月25日上午,县教育局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副县长张腊梅出席指导。

县教育局领导班子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教育局主要负责人代表教育局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紧扣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本着诚恳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张腊梅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扎实、注重实效,自我批评严格、整改措施明确,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张腊梅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强化学习氛围,深入学习党的政治理论;三是加强政治建设,对查摆出的问题做好整改,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四是注重教师师德师风建设,合理调配师资力量,不断适应新任务新要求,为吴堡教育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县教育局供稿)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