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一小教师收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12-19 08:43

微信图片_20181219083051.jpg

40年改革开放,神州大地旧貌换新颜;40年功勋卓著,铸就了一个民族近百年的梦想!

12月18日上午10点整,我县第一小学组织早上无课教师在校大会议室收看了中央广播电视台直播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大会隆重庆祝了改革开放40周年,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历程,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的宝贵经验,并表彰了为改革开放作出杰出贡献的人员。同时,为10名国际友人颁授中国改革友谊奖章,感谢国际社会对中国改革开放事业的支持和帮助。

微信图片_20181219083058.jpg

接着,习近平总书记从10个方面回顾改革开放40年历程。他说,40年来,我们始终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求真务实;始终坚持以经济建设为中心;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始终坚持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始终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始终坚持保护环境和节约资源;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始终坚持推进祖国和平统一大业;始终坚持独立自主的和平外交政策;始终坚持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他的重要讲话,将深刻地鼓舞全党全社会在新时代继续推动改革开放,为继续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努力!

聚国民之愿,成时代之潮!学校教师在集中观看该纪录片后,立即组织了讨论交流。党支部书记李建利感慨地说:“改革开放鼓舞激励了一代代人奋发向前、勇立潮头。作为人民教师,我们一定要立足本职岗位,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创办人民满意的学校,忠实履行自己的职责使命。”教师们也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职责意识,在教育教学实践中,以高尚的师德情操,诠释“身正为师,学高为范”的师德风范,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更大贡献。(文/图:辛海波)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