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召开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11-22 15:51

微信图片_20181122084742.jpg

近日,县教育局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先后召开2018年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和校园安全暨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各镇(街)学区校长,县办各中小学、幼儿园(含民办)校园长,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及教育局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布置了当前教育脱贫工作主要任务。宣读了全市开展冬季校园安全检查的文件内容,布置了校园安全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联户干部要清楚当前扶贫的重点工作任务,各单位要以脱贫攻坚统揽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做到“两个坚决维护”;各学校要继续落实好教师结对帮扶政策,将教育扶贫资金使用到位,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要把安全工作抓在手上,放在心上,高度重视校园安全,共建平安校园,确保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

会议还就迎接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国家复检、年终总结考核、2019年工作计划等工作做了安排。(文/图:薛绥洲)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