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第一小学召开春季趣味运动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5-03 17:04

QQ截图20180503164438.jpg

4月28日下午,县第一完全小学三四年级的老师及学生齐聚操场,召开以“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的运动盛会。

下午2时许,趣味运动会拉开帷幕。此次活动,三年级的项目是往返接力赛,四年级项目是投沙包。赛场上,小小运动员你追我赶,努力拼搏;赛场外,啦啦队雷鼓震天,呐喊助威!到处都洋溢着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健康快乐的体育精神。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召开,让学生的课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让班集体更加团结,也让同学之间的友情更加深厚。

赛后,校领导对三四年级全体师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并鼓励全校师生,将此次活动所体现出来的精神风貌发扬下去,把团结的精神和积极进取的态度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去,共同努力,创造更加美好的校园环境。(文/图:辛海波)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