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督导室对城区各幼儿园开展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检查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12-18 17:15

查看四幼环境.jpg

为确保我县各幼儿园在园幼儿的身心健康,根据国家教育督导委通知精神和省、市教育行政部门文件要求,县政府教育督导室于12月4日至12月12日对城区各幼儿园进行了以师德师风建设和安全管理工作为重点的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检查。

检查灭火器.JPG

督导组通过实地观察幼儿的入园离园情况、户外活动情况、区角活动内容、集体教育活动,重点查看消防设施、水电安全、食品安全、消毒记录,查阅师德师风建设和安全管理的相关资料,对各园安全管理和教师队伍建设特别是师德建设情况,进行了认真全面督导。同时,通过召开座谈会深入了解各园保教工作的特点亮点工作,并就存在的师资、经费等困难作了调研。

召开座谈会.JPG

此次专项督导检查,对各幼儿园进一步增强依法依规办园意识,切实抓好队伍建设和安全管理,起到了较好的督促指导作用。同时,本次督导检查组由督导室业务人员、各相关园负责同志组成,为各园间互相学习、沟通、借鉴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得到了各幼儿园的普遍好评。(文/图:马星梅 寇雁茹)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