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一完小举行“风起再扬帆”开学典礼
恢复窄屏
作者:张茹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9-18 08:51

webwxgetmsgimg (41)_proc.jpg

9月15日上午,县一完小全体师生齐聚学校操场,举行2017年秋季新学期开学典礼仪式。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共同体发展”城乡交流结对帮扶学校的校长参加了典礼仪式。开学典礼仪式由县一完小副校长周艳霞主持。

开学典礼仪式,总结了上学期教务和政教工作,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工作。随后,宣读了上学期获奖的先进集体和个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分别谈了本学期的打算和决心。家长代表在发言中充满了对新学期的憧憬。

县一完小副校长马小龙为大家送上新学期寄语,期望老师们谨记“学高为师、身正为范”,内强素质、外求突破;期望同学们尊重老师的劳动成果,友爱每一位同学,“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以饱满的状态、不畏难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期望班主任们要因材施教、对症下药,关心每一位后进,不忘每一位后进,激发学生的兴趣,培养良好的习惯,用模范的行为带动人、用良好的素质影响人、用渊博的知识激励人。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