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中学举办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6-01 17:48

IMG_9747.JPG

为提高学生艺术修养,活跃学生校园生活,近日,由县教育局主办、吴堡中学承办、青少年活动中心协办的主题为“乐享青春 舞动人生”吴堡中学第六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吴堡中学一斋操场隆重举行。县教育局、青少年活动中心、团县委等部门负责人和吴堡中学相关负责人出席活动。

活动汇演中的文艺节目精彩纷呈,同学们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在舞台上尽情地绽放着自己的青春活力,歌曲、舞蹈、相声、小品等形式多样的22个精彩节目,展现了学生的多才多艺,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本届艺术节是在吴堡县全面实施“均衡发展”、全面推进中小学艺术教育的背景下举行的,是对吴堡中学艺术课程教育质量和学生艺术素养的一次大检阅,也是吴堡中学艺术教育丰硕成果的集中展示,为展现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和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提供了广阔的舞台。

艺术节是体现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方面,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一项战略工程。本届文化艺术节的举办体现了当代中学生热爱艺术,追求真善美的精神风貌,同时增进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联系,这也是吴堡中学综合实践活动的成果。今后,吴堡中学将会为学生搭建更多的展示平台,使校园文化发展取得更瞩目的成绩。(文/图:李雅洁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