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党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16 17:30

555.jpg

近日,县教育局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在青少年活动中心多功能厅召开。教育局党支部全体党员,教育局、督导室、资助中心、青少中心非党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育局局长宋琦辉主持。

会上,局党支部书记呼志伟通报了教育局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征求意见问题汇总情况,并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宋琦辉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六个方面作了深入剖析,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四个方面分析了原因,并从政治合格、品德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阐述了今后的设想和打算。班子成员都根据民主生活会要求,进行了个人对照分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而真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人员还对局领导班子进行了民主测评。县教育局党支部民主生活会达到了预期成效。

局领导班子成员一致表示:一定按照中央、省市县委要求,锐意进取、创新思维、优化作风、务求实效,为促进吴堡教育均衡发展、优质提升而不懈努力。(县教育局供稿)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