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一完小举行开学典礼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13 16:08

3月10日,县一完小全体师生精神抖擞地汇集于学校操场,随着校长宋锦玉热情洋溢的开场白,以“激情追赶 力求超越”为主题的开学典礼隆重召开,全校师生共同翻开了新学期崭新的一页。

近年来,一完小领导集体想事、做事、成就事,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凝心聚力,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教育强县的发展目标,以办家长满意学校为宗旨,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重点,从引导广大教师立师德、铸师魂、修师身、提高职业道德水平出发,塑阳光心态,以社会上不断涌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强化师德建设,强化教学管理,强化学生常规养成教育,扎实推进素质教育和教育教学改革,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受到了社会各界及广大家长的一致好评。

会上,学校对2016年下半年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教师和在全县小学语文、数学、综合素质测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学生进行了表彰奖励。

宋锦玉结合学校实际,对县一完小近年来全校师生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向全校师生提出了新的目标,部署了新学期教育活动的具体措施,使全校师生在新的学期有明确的奋斗目标,为教育、教学活动指明了方向。希望全体师生在新学期中要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齐心协力,团结拼搏,群策群力,埋头苦干,以崭新的姿态和面貌去迎接新的挑战,取得新的辉煌。(文:张华生)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