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教育局召开2017年春季教育工作会议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3-07 18:01

新闻3.jpg

会议现场

3月3日上午,县教育局在一完小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7年春季教育工作会议。县教育局全体人员、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县办各中小学校长和书记、各镇学区校长、规模小学校长、各幼儿园(民办)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教育局局长宋琦辉主持。

会上,县教育局副局长马智慧传达了市教育工作会和市高考复习备考会“两会”精神;分管局长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分别安排布置了相关分管工作;同时,下发了《吴堡县教育局2017年工作要点》、《2017年度重点任务目标责任分解的通知》等文件。

新闻1.jpg

签订责任书

宋琦辉指出,2017年要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和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工作要求,强化措施、奋力拼搏,加快追赶超越步伐,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全面深化教育改革,大力促进教育公平,深入实施素质教育,着力提高教育质量,确保顺利通过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评估认定和省级“双高双普”评估验收。

会上,局领导结合分管工作与各镇学区、县办各中小学、各幼儿园、局属各单位分别签订了党风廉政、安全等相关责任书。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