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中学举办“迎元旦”教工文艺晚会
恢复窄屏
作者:王小虎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6-12-30 16:35

011.jpg

伴随着炫动的灯光,激情的音乐,12月29日晚,吴堡中学“迎元旦”教工文艺晚会在该校多媒体会议室隆重举行。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县教育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了晚会现场,与吴堡中学师生一同观看了本次演出。

000000000.jpg

吴堡中学校长宋秦瑞致新年贺词。回顾了吴堡中学过去一年在各领域取得的可喜成绩,同时又展望了2017年,令师生充满期待!

晚会文艺表演精彩纷呈,令人目不暇接。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MrChu》中拉开帷幕,随后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010.jpg

006.jpg

001.jpg

002.jpg

004.jpg

007.jpg

在两个多小时的晚会时间里,共演出节目25个,表演形式多种多样,有歌曲、舞蹈、相声等。舞蹈《daddy》和着青春的节拍,激情四溢,引爆全场;《点唇舞》基本功技巧柔美组合,手脚配合之默契,简直美翻了;相声《说项羽》诙谐生动的表演引发阵阵的笑声;《印度舞》带来一股浓浓的民族风,闪耀舞台;曲调质朴优美的黄梅戏《谁料皇榜中状元》贴近生活、贴近观众,更是唱出一种接地气的感觉;歌伴舞《天蓝蓝》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驱赶了冬夜的寒气;民歌《走西口的人儿回来了》以喜庆的音乐、磅礴的气势,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最高潮。在灯光与微笑构成的舞台,在笑声与歌声汇成的海洋,伴随着全体参演人员合唱《难忘今宵》的歌声,文艺晚会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丰富多彩的节目,用独特的方式演绎着青春的故事,在迎接新年到来之际,吴堡中学通过这场晚会,给师生们带来了赏心悦目的艺术“大餐”,真正展现了该校校园文化艺术水平,从而更好地引领学生汇聚正能量,共同筑造美丽和谐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王小虎)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