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系统观摩指导县一完小工作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5-11-20 16:53

 2015112001.jpg 

11月19日,榆林市义务教育学校内涵发展观摩活动在县第一完全小学举行,来自全市教育系统的30多名领导、教师参加了此次观摩活动。

活动中,观摩团成员查看了在学校管理、队伍建设、德育教育等方面的文本资料,并对学校的国画、手工、舞蹈、乐器、武术等社团活动进行了观摩指导,孩子们纷纷拿出本社团的最佳作品,用精美的手工、精湛的技艺展现了丰富的校园文化和德育为首、全面发展的办学宗旨,得到观摩团的一致好评和阵阵掌声。县一完小学生社团活动,集多样性、专业性、艺术性、趣味性、健身性、学科性、渗透性和教育性于一体,遵循了学生身心发展的规律,给孩子们更多自由发挥和创作的空间,提高了学生能力并展示了才华,也形成了有利于学生健康成长的校园特色文化。(文/图:王涛 冯雄刚)

 

(责任编辑:董国慧)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