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道路运输管理所开展“春雷行动”打击“黑车”专项行动(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3-05-02 09:40

1.jpg

 

春雷行动:打黑紧急会议

 

2.jpg

 

春雷行动:扣押车辆现场

 

    根据榆交联合执办【2013】2号文件《关于在全市开展打击“黑车”等非法客运营运专项行动的紧急通知》要求,县政府集中开展为期3个月的全县客运市场秩序专项整治行动,即代号为“春雷行动”、“打黑行动”。

 

    为贯彻落实此项行动的相关文件精神,道路运输管理所组织开展打黑专项整治活动会议,成立客运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专项整治工作的组织、协调和指挥工作。将专项斗争工作列入重点工作范围,根据我县实际具体开展打击“黑车”等非法营运专项整治工作。

 

    4月26日至28日,县“打黑”领导小组办公室,高度重视此次专项整治行动,成立专门执法队,交通运输,公安、交警等部门加强配合,通力合作,抽调精兵强将,集中力量对重点区域,重点路段,重点站进行大型整治,扣押非法营运车辆16辆,没收出租标志等5副,出动人员10人,出动车辆3台15次,确保专项整治行动取得实效,为我县的打黑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道路运输管理所供稿)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