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交通系统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8-06-27 08:42

TIM图片20180627082041.jpg

6月23日,县交通系统召开冯新柱案“以案促改”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会议由县交通运输局局长王振平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纪委通报5起扶贫领域失职失责典型案例》、《吴堡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严肃会风会纪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就抓好落实冯新柱案“以案促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还邀请了县纪委常委、监委委员弓彦平,县委党校副科级班主任王红艳分别作了《干交通运输事、做崇德守信人》和《以案促改警钟长鸣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专题讲座。

王振平强调,中央纪委严肃查处冯新柱严重违纪案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充分彰显了中央持续正风肃纪、高压惩治贪腐的坚定立场。全局要按照县委的要求,以冯新柱案为反面教材,重点围绕文件规定的四个重点方面内容,组织单位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明党的纪律规矩,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王振平要求,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要结合工作实际,要抓好以下四方面的工作:一是切实落实“以案促改”精神。要认真学习县委关于冯新柱案“以案促改”的有关精神,在思想上要有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清醒的政治觉悟,确保将“以案促改”精神落实到每一名党员干部。二是当前是交通运输行业发展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认清形势,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团结一致,形成合力,切实保证交通运输各项工作的推进落实。三是持续开展作风建设专项整治。要以“以案促改”为目标,以作风整顿为抓手,主动查找自身在工作程序、作风、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项对照销号落实,从严从细抓作风效能,形成全局上下一致合力,始终保持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是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今年是我县精准脱贫的攻坚之年,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

交通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专题警示教育学习会。(文/图:王永利)


(责任编辑:薛文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