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恢复窄屏
作者:刘晨跃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3-03-29 08:17

3月28日,吴堡县计划生育协会召开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市计生协会党组成员、秘书长马敏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波,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旭东出席会议。政府副县长冯志伟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关于吴堡县计划生育协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选举产生了吴堡县计划生育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和领导机构,邢波当选为理事会会长,李旭东、冯志伟、县政协专职常委张椿明当选为理事会副会长,县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慕建伟当选为理事会常务副会长。

111.jpg

马敏对吴堡县计生协会近五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强调,吴堡县计生协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重视计生协会工作,切实加强领导,为促进吴堡人口长期均衡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各级计生协会要做好换届工作,加强计生协会组织建设,为推动全县计生协会事业发展奠定坚实的组织基础;要积极主动作为,推动计生协会创新发展,充分发挥各自优势,调动各方资源,积极推进综合改革任务落实见效;要认真履职尽责,促进人口长期均衡发展,充分发挥计生协作为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加强基层能力建设,做好宣传教育,促进家庭健康和谐幸福、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222.jpg

邢波要求,全县各级计生协会要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服务意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计生协会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确保计生协会改革发展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发挥职能优势,做实服务项目,持续开展“帮扶服务·暖心行动”,实施计生家庭帮扶项目,聚焦计生群众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要狠抓基层基础,健全服务体系,充分利用网络健全完善、会员遍布基层的组织服务体系,主动参与基层社会治理,形成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要创新改革发展,紧贴服务需求,坚持以群众需求为导向,主动适应”三孩政策”调整,创新方式方法,积极拓展服务领域,降低生育养育成本,全面推进人口和计划生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三个吴堡”作出“计生协”贡献。

333.jpg

在计生协第三届常务理事会上,任命了张莉莉为吴堡县计生协会秘书长。县直机关各部门和各镇(街道办)的88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