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计生协会为40名困难计生家庭学子发放5万元资助金
恢复窄屏
作者:尚艳艳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2-08-31 10:56

111.jpg

8月30日,吴堡县计生家庭子女上大学资助仪式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为40名计生困难家庭学子共发放5万元资助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邢波出席会议。

222.jpg

邢波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受助同学要心怀感恩之心,不忘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和关怀,不忘自己的家乡,不忘自己脚下的土地,把爱心一直传递下去;要心怀梦想,只有心中有梦想,脚下才会有力量,人生才会有希望;要心怀家国,家和国是一体的,是密不可分的,做好自己,心怀感恩、心怀梦想、心怀家国,生活会越来越美好,国家也会越来越美好。

333.jpg

受助学生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好好学习,努力奋斗,在社会这个大家庭中学会用爱和真心对待生活,来日学成之时,定会报答社会、报效祖国。

444.jpg

“本次‘生育关怀’助学行动的宗旨就是帮助那些品学兼优、家有困难的计划生育家庭子女顺利上大学。让他们充分感受社会主义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党和政府的关爱,让广大学子不因家庭困难而丧失学习的信心和动力。”县计生协会相关负责人说。


(责任编辑:郭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