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贴心!“优生优育健康知识讲座”走进社区
恢复窄屏
作者:慕晓梅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12-01 08:40

微信图片_20211201082015.jpg

为了营造浓厚的“优生优育”科普宣传氛围,增强育龄群众健康生育和自我保健意识,提高育龄群众的生活质量与人口素质,11月26日,吴堡县计生协会先后来到人民路社区、迎宾路社区举行了“优生优育健康知识讲座”进社区活动,计生协会、街道办、社区分管领导,社区部分育龄群众、计生专干、部分协会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吴堡县妇幼保健院超声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李润香,分别从婚前、孕前、孕期三个阶段,通俗易懂地为育龄群众详细讲解了孕期那些检查必须做,为什么要做,提升了群众对优生优育检查的认知,更收获了实用的孕育知识

“‘生育关怀行动’是计生协会开展的一项温暖行动,开展讲座活动重在启发群众对优生优育重要性的认识,这样才能不断提升健康生育观念,共同助推优生优育健康知识进万家。”吴堡县计生协会秘书长张莉莉说。

此次活动还为育龄群众发放了脸盆、围裙、水杯、优生优育宣传资料100多份。


(责任编辑:佘婧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