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计生协会开展优生优育教育宣传活动
恢复窄屏
作者:慕晓梅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1-09-24 09:25

微信图片_20210924085419.jpg

为了增强育龄妇女优生优育意识,做好“婚、孕、育”保健服务,近日,吴堡县计生协会在人民路社区开展优生优育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县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就孕前优生健康、孕产妇注意事项等内容,向居民进行了详细的宣传讲解,并对群众咨询的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出生缺陷干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期间,工作人员为居民发放计生宣传资料500余份、洗脸盆80个、宣传水杯120个、宣传袋150个、宣传扇280把,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问题咨询服务50人次,真正做到了方便群众、服务群众。

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让社区育龄妇女进一步了解优生优育知识,树立正确的优生优育观念,营造浓厚的“优生优育”科普宣传氛围,提高社区婴幼儿早期发展知识普及率,切实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落到实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