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堡县计生协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新闻       更新时间:2020-08-27 10:16

1.jpg

为了深入开展第三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8月25日,吴堡县计生协紧扣“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为主题,开展了纪律教育学习暨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上午,计生协全体党员干部来到樊家圪坨村参观了村党史及学大寨展馆,在一张张照片中重温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自力更生的干事创业历程,学习他们砥砺奋进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使全体党员干部们心灵接受洗礼、思想受到教育、党性得到锤炼、提升了自我革命的内在动力。

2.jpg

当天下午,计生协党员干部一行来到川口村毛主席东渡纪念地,仰望着巍峨的毛主席东渡黄河雕塑,听着滔滔黄河水诉说着东渡精神,激励着每一位党员干部要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以“实事求是、不尚空谈”的务实作风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

计生协负责人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干部们不仅要从思想和行动上转变以往的慢半拍的工作作风,还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指导工作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每一位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更强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职责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将奋斗精神筑牢根基。(文/图:慕晓梅)


(责任编辑:王凤)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