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和谐计生 创建幸福家庭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人民政府       更新时间:2017-05-25 17:46

1.jpg

5月24日,县计生协联合县文明办在县中心广场举办纪念“5.29”中国计生协成立37周年及第19个会员活动日大型宣传活动。

活动组织多名志愿者参加,维持现场秩序,保证到场2000多名群众的安全。

3.jpg

精彩表演赏心悦目,有奖问答激动人心,扫码有惊喜,关注协会二维码可免费领取纪念品,现场咨询、参与有礼品等环节,吸引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令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累计咨询解答300余人次,发放抽纸2000余盒,纸杯20000余个,雨伞500把,避孕套800盒,《协会关爱小知识》、《健康教育小知识》等宣传单5000余份,《聪明宝宝》、《优生优育》、《全面实施二孩政策》等宣传手册3000余册,鼠标垫800个,文明宣传日历1000余份。

此次活动提升了县计生协会的知名度,扩大了影响力,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服务广大计生家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图:张莉莉


(责任编辑:薛晓宇)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