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综合督查督办室春节前严查在岗守职情况(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4-01-30 09:40

    为加强机关作风和效能建设,提高干部职工遵守工作纪律的意识和服务群众的能力,确保各项工作正常开展,1月26日至29日,根据榆纪发【2014】2号文件精神,县综合督查督办室抽调各派驻纪工委及新闻媒体工作人员,分成四个专项督查组,深入全县各乡镇及其基层站所,县委及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及其下属单位、便民窗口,各人民团体,中央、省、市驻吴各单位,对干部职工春节前在岗守职情况进行了明察暗访。

 

    通过督查发现,各单位干部职工上岗守职情况明显好于往年,绝大部分单位干部职工都能严格遵守工作纪律,按时上下班,认真做好各自的工作。虽未发现干部职工上班时间上网聊天、玩电脑游戏、看影视节目等情况,但个别单位仍存在串岗溜岗、迟到早退和拉闲话等不在工作状态问题。

 

    临近年关,县综合督查督办室提醒全县干部职工,要认清当前形势,中央、省、市对狠刹节日不正之风提出明确要求,要坚持以春节期间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为导向,不打招呼,直击现场,以适当方式组织开展明察暗访专项检查。检查以监督落实中央和省委有关工作部署,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为主要内容,突出五个方面:一是规定贯彻情况;二是公款消费情况;三是节俭过节情况;四是廉洁自律情况;五是工作纪律情况。对违规违纪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核查一起,核实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对问题严重的,除追究直接责任外,还要追究领导责任和监督责任。(县综合督查督办室供稿)

 

 

在寇家塬镇进行督查

 

 

在张家山镇进行督查

 

 

在县人大进行督查

 

责任编辑:李武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