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综合督查督办室对县水务局所承担重点项目工程进行督查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3-10-24 15:50
    近日,县综合督查督办室会同发改局、安监局、考核办及电视台、政府网站等新闻媒体工作人员组成专项督查组,深入我县水务局对其单位所承担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吴堡温泉黄河水利风景区建设、2012年巩固退耕还林成果基本口粮田建设、县城供水二期续建工程、中小河流治理4项重点项目工程进度、资金落实、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切实加快重点项目工程建设进度;二要严格把关,确保重点项目工程建设质量;三要全力保障施工安全、工程建设资金安全;四要加强重点项目建设监管,强化技术力量和施工队伍管理,加大监理力度,全力打造优质工程。(文:白妙泽)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