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综合督查督办室对我县重点工程项目进行专项督查(图)
恢复窄屏
出处:吴堡县政府网       更新时间:2013-06-14 10:41
 
    近日,县综合督查督办室会同发改局、新闻媒体工作人员组成专项督查组,深入我县中小企业局、文广局、轻工办、扶贫办、人社局、卫生局、国土局、法院、电力局、教育局、交通局等单位对各单位所承担的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对红枣保鲜冷库建设项目、法院职工限价商品房建设、示范幼儿园建设、高级中学建设、沿黄公路建设、火车站连接线建设、龙凤山森林公园道路建设、张岔公路建设、通村水泥路建设、检察院办公楼建设等56个重点项目工程进度、资金落实、存在问题等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重视,把项目建设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抓好重点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和部门包抓重点项目责任制,包抓领导和部门要带头深入一线,及时发现并帮助企业解决项目建设用地、融资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及早落地,开工建设。要紧紧抓住项目建设的黄金期,已开工的项目要加快建设进程,未开工的项目要分析原因、解决存在的问题,尽快开工建设,确保项目建设有力有序推进。(文/图:白妙泽 王小鹏)
 
责任编辑:张妮妮
分享